Friday, November 2, 2012

莫名其妙!

最近的日子有点无聊   囧
突然对一些事物产生了兴趣 (拜托产生兴趣不代表我喜欢他好不好,我爱的的是陈先生啊!)
于是无聊无聊当中,我便去参观参观他的 profile
无意间,让我发现到部落格!!! XD
过后就去看看 O.O



认识他的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 :D
游逛木瓜先生的部落格的心情是:哇塞,这小子人小鬼大,竟然谈恋爱 (暗笑当中)



说回来
啊木瓜先生
姐姐来给你意见好不?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不管她怎么解释都好,毕竟她是骗了你
所以你要加倍小心 :)

跳过跳过跳过~~~~~~~~~~~~~~~~~~~~~~~~~~~~~~~~~~~~~~~~

好,换个话题 :)

假期开始了
我的工作也要开始了
我可以把我的工作时间全换去练习时间吗? D:
我突然有种严重的妄想证
就是我想赶快和我的 partner 一起参加比赛然后拿多多奖牌(想像当中....呵呵呵)
约定好了我们要一起加油拿完全不奖牌会学校让学校晒的啊 xD
毁约的变笨蛋





跳过跳过跳过跳过跳过~~~~~~~~~~~~~~~~~~~~~~~~~~~~~~~~~~~~~

有换个话题
这样你们才不会闷嘛 :3

昨天就和男友的妹妹去吃 pizza hut
过后她用一脸兴奋的样子问我:"你家有养宠物吗? :D"
以此类推,我也用我很自信的样子兼大声地回答她:"有啊~我养金鱼 ^_^"
过后她的反应就是爆笑
我的反应就是........................


怎么了嘛~
我心想:家里养鱼很好笑吗?我的确养鱼了啊~ 囧 (因为那时我还搞不清楚状况)
啊算了算了~~~~    囧

过后吃完东西就去买我的哑铃
懂什么是哑铃吗?
就是那个肌肉男练 muscle 的那个 X.X
3 kg RM32.99
去counter给钱时,price tag出了问题
里面的价钱是 32.99 结果给钱时他说 34.99
想骗老娘钱,想得美吧你 xD
过后counter的人就叫刚好经过的supervisor
但是 supervisor 没有理会他
结果他冒出了一句经典的名句
就是这句 "MAJIBAI"
阿妹(男友的妹妹)的反应依然一样 —— 爆笑
然后我的反应就是...........................


天啊
我是客人耶
你这员工怎么那么没礼貌那么缺口德啊?
而且还有骂得蛮大声的那种   囧
真佩服你啊~

昨天一整天就是这样过
没什么特别
哎呀,我家男人还在赶 assignment /^\
我快要闲到爆炸了啦 :O

好了
暂时写到这里
下大雨要关机了
我不想我的电脑被雷劈 >v<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