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第一天


天啊
第一天工作,认识了几位朋友
我不懂他们的名字 -_-
但是我们一直在聊天
怎么没客人啊   囧orz
下大雨 x.x
9点开始做,做到5点
5点放工,靠北的!下雨... (泪奔 T^T)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播音乐当中)
#我在淋雨中,看你步上彩虹....
LOL
现在有没有一种很想拿鞋丢我的感觉? xD

好啦
回来了
现在说回我第一天工作的心情吧~
第一天
不免一定会有期待的啦!
老实说.....
我今天.....
我今天.....
今天.....
今天我......












我今天超闷的说 -_-
那里的员工,也就是我刚认识的朋友
他也觉得很闷
因为没客人嘛
所以他偷偷跑去开 facebook -_- (别犹豫,因为老板不在的原因,他才敢开的 xD)
我的反应就是...........


哇靠!!!
原来 facebook 一直以来的传说是真的!!!
他们对这客人就表现的很忙 (事实是在上facebook~)
一个字形容~
以下...............

 
 
还有还有....


对!
就是这个!
吐血!!!!! -_-
抱歉,我不是要投诉,而是我在讲事实 xD
不过没影响啦~
客人最注重的还是同样的东西,就是员工的态度与食物的干净 xD
对吧?
这两点不用担心,我们一级棒    哈哈哈
超干净
超有礼貌
超好吃
超友善
所以记得来吃啊 xD

木瓜去应征
不懂成不成功叻~
希望他们派他去洗厕所
想到他洗厕所
我的样子就........ xD

 

没有啦
我没有那么坏 xD
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
啊木瓜,我今天做工没有仆街叻~
你诅咒失败了! :P
Epic failed! xD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大家今天过得如何?
希望是和我一样,笑着过的啊 :D




*宝贝,我想你了,你在哪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