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我还保留着当初的那份执着

刚刚发了一个梦 :')
这个梦...
很感动...
我第一次睡觉梦到流眼泪
一起床枕头湿湿的 :')
这个梦主角是我自己,还有一个人
当然配角就是我班同学~

这个梦的梦境很梦幻
但是每个人所做的事都很逼真
可我希望是真的 :')
睡醒很久了,躺在床上面滚了好久好久
想了好多好多
眼泪也流了好多好多...
原来当初的执着我还保留着耶 :')
我还是没有放弃当初的一切一切
我之前答应过自己不要再回忆过去
但是今天不一样...
我放纵自己一天,回忆过去
只有今天!
过后怎样?
就是眼泪当水装桶洗厕所啦 x'D

唉...
过去就是过去
可以怎样? :')
我曾幼稚地想过
如果我是一位魔术师,有魔法可以回到当初 xD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像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放弃
不要用鞋丢我啊 xD

算吧
今天这篇是伤感篇
等下下午约了木瓜去练习
我要把这份伤感给收起来了
但是我有预感肯定,不管木瓜一定会看穿我今天有事请的 -_-

收起来收起来收起来
通通收起来 =)



附加事件~~~~~~~~~~~~~~~~~~~~~~~~~~~~~~~~~~~~ :D

刚刚打完部落格就去开面子书
让我看到一个心情完全360度转变的事情 :D
我最爱我家宝贝了 
每次我被欺负他都出来骂人 :3
哇哈哈哈
被他保护的感觉
感觉良好 :D

♥♥♥♥♥♥♥♥♥♥♥♥♥♥♥♥♥♥♥♥♥♥♥♥♥♥♥♥♥♥♥♥♥♥♥♥♥♥♥♥♥♥♥♥♥♥♥♥♥♥♥♥♥♥♥♥♥♥♥♥♥♥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拥有爱情 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好开心,无尽地开心
很好!
你总是在我不开心时可以弄到我开心
我想应该只有你能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