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7.11.2012 ♥

今天好开心,无数地开心 xD
为什么?
因为我刚刚和他聊天 -_-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而已就可以那么开心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不要拿鞋丢我!!! xD
干嘛,人家很久没有聊天了嘛 >v<
还有还有,他说他想我 嘻嘻嘻 :P
爱死你了 muackss

另外
今天我去练习
昨晚和木瓜放了赌注说如果今天
我拿80/100他就用女生的声音喊非礼
他拿90/100我就要唱忐忑
靠!
一猜就猜到是谁赢啦 xD
当然是......
PAPAYA赢了 -_-
TAADAA XD

有没有很可爱? xD
我就知道 :P
不幸的是....
我输了 -_-
所以我得接受惩罚唱忐忑 /____\
过后我就向木瓜求情~
dut dut .... dut dut ..... dut dut ...
“hello?”
“喂,木瓜啊~我可以不要唱歌吗?”
“好啊,那你去厨房拿2粒鸡蛋放在眼睛那里然后嘴巴咬着汤匙拍一张照po上面子书 ^_^”
囧orz....
于是我真的做了 =3=


哇靠,我真的做了
很白痴 -_-
男人问我:"You very free ar? Why go play egg? "
囧~

今天这样过
我决定了!
明天辞职 -_-
算了,不做了! -_-
在家睡觉好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