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这是什么天气!! x.x

这什么天气啊? 囧orz..
热死了
最近在家穿的衣服,性感性感 (不喜欢就无视,嘴巴抹干净,别乱呛人hor (─‿‿─) )
有机会在po上来,现在相机没电
不好意思啊 hehe :p

我差点被我的女神  ♥‿♥ 韩韩姐姐 CY Han 误会啊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她写的那个状态在写我
结果.....
是我自己想多了 -________-
令我兴奋的是....
她问我几时要跟她去喝茶  (°∀°)
我要留口水了 呵呵呵,我赢了我赢了 ◤(¬‿¬)◥
我赢完了
我的女神竟然问我几时要去喝茶!!!!


Wulala~

\(^ω^\)

Wulala~

〃(^∇^)ノ



换话题换话题~~~~ (づ。◕‿‿◕。)づ

今天第3天做工
昨天 off day 呵呵呵 :p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
今天早上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_๏
严重黑眼圈 kungfu panda 重出江湖咯!!!
Huihak!!! xD
因为昨晚偷鸡来 (◜௰◝)
与何君偷?
木瓜 (✖╭╮✖)

好,回忆昨夜~~~~~~~~~~
昨晚不知该说好笑还是恐怖
我只有六个字形容,真他妈的恐怖  ヽ(`Д´)ノ

时间: 晚上11点多接近凌晨12点
地点: 木瓜家客厅 + 我房间
联系方法: 电话
事件发生: ......... 准备好了没?我要开始说了.....开始咯...... 真的要开始咯...... 【•】_【•】事情就是彼此彼此,这般这般
好啦
不玩啦
开始啦 xD
事情是这样的~
昨晚就不知哪根葱
也不知哪条友挑起了鬼灵这类的话题
你可要知道半夜说这种东西是很恐怖的,分分钟会 lai ye 的那种
一开始我们是说云顶闹鬼事件
过后叫聊到我们学校闹鬼的事件
一切都是真实并不是人造的
信不信由你了~
过后就说到以前小学是的传说
据说打 9 条 9 的电话号码是通去地狱的
也就是 999999999
于是我们壮胆去打
结果一开始
我们打去时,电话是通的
也就是这个号码是真的存在的
我们不敢等就盖了电话
怕万一真的打通了去地狱,我们下辈子的运气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而且我们是凌晨12点正打的耶!!
这个时候是最猛的时候
所以就盖电话

过后算了
就壮胆在大多一次
第二次是我们一起同时按call的
同时候我们两边的电话是通的
妈呀!!!
我们会吓到不是因为电话通了
而是因为正常的电话是一个人打过去,另一个人就打不到过去的
而现在我们两边都打到过去
哇老喂呀!!!
这是什么鬼电话,难道真的通去地狱?

这次我们玩更大
我们等看是否有人接电话

不久后......... (O.O)

妈呀!!!!
有人接电话!!!!  ̿̿'̿'\̵͇̿̿\=(•̪●)=/̵͇̿̿/'̿̿ ̿ ̿
但是那个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外星语言~
吓到我们又再次盖了电话
过后又再次讨论 (排谢啦,因为这种事情真的不能玩玩下所以我们讨论很久也讨论了很多次)
决定了尝试打过去与灵体沟通....

Dut dut ...... Dut dut ....... Dut dut .......
"Hello? #@¥#%%#%^%^&$#% (一堆我们听不明的外星语言)" 对方
"Errr, where is this?" PAPAYA
"Who is this? 999 emergency call here."
"Sorry sorry wrong number"

盖掉那个电话后我们的反应一致都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自己吓自己
哪位 PK 说这是通去地狱的啦?!
是警察局好不好!!!! XD
两人笑翻了
但是说了那么多鬼东西
我们还是睡不着 -__-
所以今天我弄 waffer 弄到 bakar 了
哈哈哈哈哈 xD

好啦
就这样了
我的死人头弟弟又抢电脑玩了
讨厌他 ‷̗ↂ凸ↂ‴̖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