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无聊 -_-

今天第四天上班
那里的员工真的是有够力无聊的说
Okay,为什么我会说无聊?
我解释给你听~
首先
我认识了很多人: Suhairi, Anbu, Ahmad, Wong, Mun Loong, 还有两个我忘记名字了 (─‿‿─)
认识多人是件好事来的 ◕‿◕
但是有一样是不好的
就是.....
全部都是男生 (╥﹏╥)
除了Wong,Mun Loong 和 Suhairi 之外
全都是胖子族 
我没有要pei si 他们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我站在他们之间显得我很娇小玲珑,悲哀 ಠ╭╮

另外!!!
他们很喜欢 kao lui (• ε •) 
Abang, saya dah ada boyfriend la
Jangan main main la adui
Dan boyfriend saya sangat handsome,u all memang lose dia HAHAHAHAHAHAHAHA ¬‿¬
过后那个 Anbu 跟 Ahmad 就两个自己讲自己爽
Ahmad: Adui, kahwin dengan saya la~
Anbu: Eh jangan kahwin dia,kahwin saya,saya young ma~
我很想插嘴下去说: I akan kahwin dengan ............................ Boyfriend saya
场面一定会 hold 住
但是我不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反应就是......

No comment.... -_-

回家时打包了一杯 root beer large with double scopt 给我家番薯
过后走路回家
回到家跑上楼上我房间换衣
过后那埋阿妹佩琪的生日礼物出门去~
 累死人了 /3\
结果去到他家问他妹:"他叻?"
"还没睡醒哦~"
番薯啊
你就好咯
可以睡那么久!!!!
吃大便吧你 ヽ(`Д´)ノ
为什么你可以睡我不可以!!!!!!
名副其实的猪王子
那我既不是猪公主?!?!!?!?!?!?!
我不要 o(╥﹏╥)o
那我们的孩子以后不是小猪?!?!!?!?!?!?!?!
不要不要不要 (ㄒoㄒ)
不可以 /3\
陈大猪
陈中猪
陈小猪
陈猪猪
猪之家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的味道 (ღ˘◡˘ღ)

好啦
转话题~

刚刚就和阿母聊天
然后老呗就在房间外面用电脑 (我现在用着laptop :P)
过后聊聊下聊聊下老呗的电脑突然播出一首我以前小时候常常听常常唱常常跳的印度歌
囧orz ......
然后阿母的眉头就像这样揉在一起
哎呀
就是皱眉头啦 xDD

明天又要做工啊 TT
明天时间更长更忙
从早上9点做到晚上9点 TT
多希望我的 power 回来吃东西然后看我陪我找我
但是还是不要啦
番薯有东西要做~
我做老婆的要忍着忍着
我知道忍着不好,但是好比忍大便的感觉 xDD
加上他不是大便啊
他是我老公 (°∀°)
Aiyerr,羞羞 ≧◡≦

好啦
我要出去看戏了
今晚去看 Sky fall @.@
James Bo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