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你的最爱 ♥

你曾经和我说过这首歌是你最爱的
那个时候我们感情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
几乎天天半夜打电话聊天说话
现在呢?
想找你,你人却不知跑到哪儿去了 :'D
朋友都说:"男人啊,追你的时候嘴巴甜,追到手后,嘴巴贱"
呐呐呐~
这个不是我讲的啊!
我 copy 罢了啊~
不要打我 XD

唉...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希望不是啦 :')
有谁会希望是wor D:
那天聊天他们讲到女生的胡思乱想是天性
对啊~
你们说的没错,但是如果她们不乱想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XD

我要回以前每天找我的那个他 
我要回以前每天无时无刻拿着电话随时随刻回复我信息的那个他 
我要回以前每天我说想见他,他就立刻奔出来找我的那个他 
我要回以前每天无聊就说爱我的那个他 
我要回以前每天说甜言蜜语的那个他 
我要回以前每天会自动找我的那个他 
算了,太多要求 XD
我只要他 ♥ :)

我很想你啊 /3\
我妈竟然允许他来我家 @.@
奇迹!!!!!
死番薯,你还不来,等什么?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