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生日快乐 :D

Michell Fong Yan Nee 
生日快乐啊!!!!! XD
昨晚有没有很开心很感动捏? =D
你就好咯,全部人陪你庆祝生日
我羡慕 XDDD






昨天很搞笑 XD
原本我和淑珍去 bra 店买 pust up bra
然后全部看到我买,借我的去厕所试 =3=
过后试完全部出来说要买~
bra 店老板娘,今天你就爽咯,可以赚那么多
我买了 RM55.90
真妈的够力劲爆啊!!!! ♥.
喷血 
#宝贝,圣诞节你完了 ngiak ngiak ngiak XD

说实话
自从我失去她们后,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笑过了 :')
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这班朋友 =D
期待下星期的旅行 XD
不管我家番薯有没有去,总之我说过
早上和下午时间一定是你们的
晚上捏就........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hhhh,你知我知就好 XD
希望他有去
因为这样老妈子才能够放心 ><

生日快乐啊 
我们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