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生日

前几天看到班上同学帮他们的朋友庆祝生日
羡慕...
原本我不用羡慕的,因为我知道还有她们 :)
但是自从那间事开始
我失去了她们
失去了我几年和一直很珍惜很在乎的友谊
感觉全没了
朋友都安慰说:"没关系啦,还有我啊,还有其他朋友啊!"
我笑笑当回应
其实心里想的是:"对啊,我知道有你,还有其他朋友。但是没人真的能代替得了她们。" :')
今年的生日愿望只有一个
就是我变成doremon能够做时光机回去当初的那份友谊...
但是 boh koh ling啦!! xD
就节哀顺变 :)
就一个人过吧
反正还没遇到她们之前我也是一个人过的...



陈小姐
这个笑容很假很勉强
我不喜欢...
我知道你在学校笑不出
但是日子还是得向前走
加油,陈小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