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Akama Mikki ♥

好久没上来了~
大约两个月瓜? xD
假期到现在只有一个字,忙!
忙忙忙忙忙!!!

换了女神 ♥.原本是韩韩的~
然后xian post了一个video让我爱上了她 ♥.她西北美丽西北漂亮声音西北好听!!!!! ♥.OMG!!!!!!!好爱她哦
Akama Mikki!!!!!
NANIIIII!!!!! T^T
伤心的是,我才刚爱上她
然后就接到晴天霹雳的消息
就是她有男朋友的!!!!!! /^\
没有啦,其实很久了的事情哈哈哈
大概几年钱吧~
我记得我之前看过她和男友的照片
只是没有去关注而已 orz..
我的 Mikki 啊 T^T
Yerrrr!!!!! T^T
不可以这样的!!!!! T^T

Moody Xian:
Xian, eh your 女神 got boyfriend edi xD 放弃啦你 xDDD
You go find another one lar xDD
Once you drop sohem Jack, you cant take back ler
He is mine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My Akama Mikki /^\
不公平啊!!!! T^T
做么她又男朋友
做么我不是男的
做么我不是她的邻居 orz....
开玩笑的,不要太认真哈哈哈
我还是位小女子 yeah xD (毛骨悚然)

啊算了
谁说有男朋友不能抢的? xD
我跟她男朋友死过就可以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Xian一定斗不过那个男的
因为那个男的帅气高大,你输他啦 哈哈哈哈 xD


#祝她们长长久久,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