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My holiday :)

时间怎么他妈的那么快过啊 /3\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囧orz

这几天有得玩就快点去玩咯
明年收拾心情读书咯
我答应过要拿多多 A 的啊
不然他老爸不喜欢 >__<

昨天跟我家男人的朋友去 sunway
一路上疯狂!!!!!
他们一直唱老歌  囧
不过这个老歌我会唱,所以一起唱,只是我唱得比较小声他们听不到 xD  LOL
过后 soon ken 的车里面有我喜欢听的歌!!!!
Love you you xD
过后他们就大喊:“ah jack最喜欢的歌!!!”
我大喊回去:“他不是很讨厌这首歌的么?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歌!!! :O”
我继续说:“奇怪!!我每次坐他车一听到这首歌我都会一直repeat,而且他一听到这首歌他就skip掉的wor~ 他不是很不喜欢听的么?”
过后他们就讲:“蛤?他每次repeat这首歌的wor o.o”
暗爽了一下
原来他把我最喜欢的歌当成他最喜欢的歌
我很感动 :')
I love you baby ♥ xD
吵吵闹闹的一阵子~
我们终于到了sunway XD
哈哈,遇到 desmond :D
ah gor, long time no see!!!
他说:“哇塞!!!全部你的啊? xD”
我说:“妈的,不是啦~ 我男人今天不得空,派他们来陪我的 :P ”
他说:“LOL, bodyguard xD”
哈哈哈
原本是没有出的~
过后wei siang 七早八早发神经sms我说~
“啊!!!!天亮了,我没死~我昨晚没睡熬夜等到现在,终于看到天亮了!!!世界末日,干你妈的~ xD”
死蠢 -____-
你有必要怕死怕到这样吗?
dao gei xD
过后我们两个就约了孙武"哥哥"去sunway~
下午2点多.....
我家门前有车 hon 我出来
我就想:“那两条水几时有车了? wei siang 不是 fail 了么? (暗笑)”
结果我就看到驾车的是 soon ken,过后车里面多了一个 patrick LOL
几条水去玩 =___=
玩到4点多然后回 BK (我们家附近的茶餐室) 喝茶吹水
过后差不多 5点多6点 去 patrick 家找我男人
终于可以看到他了  >__<
他在帮朋友弄车
帅呆了  xDD
过后我就给人拉进屋里玩牌
玩完牌他们问了很多我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
这些问题就我自己懂就好 :)
现在想回去,我没吃晚餐 LOL

感谢上帝然这个女孩拥有一个那么爱他的傻子
这个女孩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