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幸福 ing ♥

(〃^∇^)ノ owh yeah~
看到我一脸幸福的样子吗?    (〃^∇^)ノ
昨天下午老娘(我)拿巴郎刀去老子(他)家吵老子睡觉
结果叻.......
巴郎刀变羽毛~
给他抱着睡觉动不了快不能呼吸 -ω-
然后头原本在床头转转转,转去床脚~
过后又转回去床头~~ 囧orz..
蛤,你头脑色色啊,想太多蛤~~ XD
只是单纯抱着睡觉,什么都没做蛤~
我们很乖地,还是处女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给男朋友抱着睡觉
很爽 XD
我一直要爬起来说出去
他就一直跟我说给他抱多一下抱多一下
先生啊,你的时间观念有点问题hor,要改进改进,知道没 XD
你的一下拖了很久蛤
不过我也有错,因为我给你拖   囧orz...
等下再去吵过
这次换拿斧头 XD
这回斧头应该不会变羽毛吧~
不过百分之八十是会  囧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