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家的温暖..去哪儿?

每个人都会有叛逆的时候
这个期间就是传说中的.......
叛逆期!
.
..
...
....
.....
......
.......
........
.........
..........
...........

也许我的叛逆期到了
所以引起家无宁日?
以我的性格
我是不可能咽下这口气!!
那么多年了....
我撑不住了....
真的好累..
于是我决定不撑了..
所以造成家里没有一天是没有我妈或我的臭脸...


我们家多久没有像这幅图一样开心的一起欢笑了?
我的家何时变成了这样?
是我变了还是我妈变了?
今天看到朋友和她妈咪的sms


我问她:"为什么你妈咪可以和你感情酱好的?"
她说:"很简单啊~不要把她当你妈妈,把她当成你的好朋友~"
我想:"好朋友?!我有啊~她还骂我说讲话不要没有礼貌!!!"
看来这个方法行不通...


其实我很羡慕自己的男朋友有那么好那么大的一个家庭
他们每个都有说有笑
可能我们这里年龄差距的问题吧,所以没什么聊得来
他爸爸妈妈都对我很好,都很疼我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是因为我家没有吧

别说我不爱这个家
谁说的?
你们说的,我可没说过
我喜欢往外趴趴走的原因有很多
写3个好了~~


第一,在家只会引起吵架

我嘴巴贱...
每次惹你们吵架...
那好吧...
从今天起我不说话了...
避免吵架 :')

为什么会吵架呢? 我不做家务? 这个我认错,对不起. 我是懒啊,但是每一次我都有做啊,我都有在做可是就是得不到你的称赞,就是我做得不完美...

为什么会吵架呢? 我脸臭. 这个我认了,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试过对着你们在这个样子那么久的,最多也是一下子,但是这次不同...我不忍了...那么多年了,总该让我赢一次吧?

为什么会吵架呢? 我拿弟弟妹妹来出气... 的却啊,我是拿他们来出气... 可是很不公平的说,不要告诉我因为我是大的...弟弟已经是中学生了,他还可以逍遥自在...不是做不做的问题,你要我做可以,但是一家人的东西不是应该大家一起分担吗? 为什么只有我和你在做呢? 妹妹还小没关系,弟弟张那么大了,还高过我们了...什么都不会做怎么办? (纯粹和你分析,我没有想要和你争论的意思)

我是废人...
小孩不笨也有说 :"对啦,对你们大人来说我们只是颗烂苹果!!烂苹果.....烂苹果.....烂苹果....."


第二,在家里我找不到任何一个能陪我聊心的家人

爸爸: 完全不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样的,所以很少吵架~~ 我喜欢.. 不过有时有点情绪化 xD

妈妈: 说一句,就回一句道理~ Ex: 我:"咪,我和xxx一起 (之前时)" 她:"拍什么拖啦现在,读书啦你~~" (Grrrr!!!!人家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悦!!!!还有伤心,你就说读书 argh!!! !#%$@#%^#%)

弟弟: 我每说一句,他回一句粗口 (很没有瘾咯!!!)

妹妹: 年纪太小,不适合知道那么多我的事情,免得带坏小孩 xD

*难道你要我和公公婆婆聊吗? -__-


第三,认识我那么久,你也知道我很爱玩 (这点像爸爸,你不能怪我~)





很累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多么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想老公一家人一样...
如果不行也没关系啦~~
这下完了,看来老公要多带我去他家了 xDD

----------------------------------------------------------------------------------------------------------------------------------------------------------------

我的人生如此坎坷啊...
最出色的3个地方就是.....
1. 上帝掉给我的馅饼 (我的宝贝老公 xD)
2. 我帮助很多找我聊心的朋友 (但是却救不了自己)
3. 我会弹琴 xD (呃...这个算吗? xD)

成绩出完来了....
一团糟哈哈
随便...
第二次考试我拼了咯哈哈 xD


人生无常
难得我今天说话那么感性
很想让他别停
但是颈项和手指好累了
抱歉哦
下次继续吧哈哈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