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这是什么力量?



看这篇文章要配上这个音乐才有 FU 的,相信我,边听边看,你会感受到 :)

很久没有上传篇文章了~
很抱歉今晚我一上来就带来了那么一的伤感的文章..

我从未有过的一种感觉
在你身上究竟是有什么样的推动力让我有这样的想法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如果自己心爱的人爱上了别人的话我就会放手
他死他的事,我死我的事~
如今一切都不一样了

今天和男人讨论了一个话题
说起那个小弟弟~
原来他是个花心大萝卜~!
还以为你有什么苦充一时没问清楚帮你说了一些好话
结果的知,你是那么地........ 1$#%!%@#$#
玩了那么多女生,真是不该帮的家伙!!
唉,弟弟,当你长大了你就会后悔当初为什么会背着一个那么好的女人去背叛她...
小弟弟,你会后悔的~!

他花心,这个不是重点...
男人说的话,一字一句我都记在心里..
他每次说到花心的人,他都会很激动..
他说因为我说的话很气人..
但是以我来想..
他是因为曾经被人劈腿过才会如此憎恨这些劈腿的人的..
他如此憎恨这种性格的人,也就是我当初放弃前任的行为..
我没资格骂劈腿的人,因为我也曾经犯贱过..
我发誓过已经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当你在骂他们的当时,其实我也觉得我自己当初也是这样的..
这种情绪真的很复杂很复杂
当初我伤害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伤害了前任,也伤害了自己
这个教训永远铭记在心里
铭心刻骨的爱情,叫我如何不珍惜?

我顿时拉回去以前..
我想起你是怎么痛苦地抱着我流泪
我是怎么替你擦干眼泪..
你的每一滴眼泪,都是我心里的每一个缝隙
我想起我们是抱得那么地紧..
原因就只有一个很简单..
不想失去双方~
想着想着我自己也随着音乐流眼泪了哈哈真够笨 -_-

老公...
老婆想要你记得..
如果以后万一你真的爱上了别人..
老婆真的会在原地等你
只要你累了就回来
我一直都在这里..
一直都在..
老婆什么都不怕
老公要什么,老婆都可以给你
哦~~
这个嘛~~ O___O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是你唯一的缪斯女神 :P xD
老公要什么老婆都会努力去得到
就算老公要...............
我陪你去动物园看蛇我也愿意... (呃...可是可以的话不要啦 -_- 我知道你不会这样玩我的 xD)
老婆只怕老公伤心
老婆只怕老公不开心
老婆只怕老公不喜欢

老婆要老公幸福快乐
有老婆在老公的幸福表针一定会超标冒烟啦 xD

老天爷就是命中注定了我真正爱的男人是狮子座的 =3=
你是我最后一个了~
我这辈子爱的就只有三个人!!!!
其中一个是老公了
其他两个啊~
我们未来爱的结晶~
老公说过要生两个的,还记得吗?
老婆都记得 ^_^

唷,真是抱歉~
原本我这篇文章是要解释的,结果变成了我要告诉我男人的一篇文章了 =3=
下次再上传啊 xD
晚安各位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D

男人
不用担心
一切有我 ^_^

老公,看到告诉老婆在想什么,老婆想知道老公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