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爱很简单 ♥


轻轻他吻上了我的脸 ♥ xP

永远的承诺,打勾勾 

干嘛玩我的毛毛球 >o<

14/02/2013


刚才的文章有点伤感,不像我的斯达尔(style) xD
换个感觉,回到我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最喜欢分享我的喜悦让大家知道我多幸福 xD
我最喜欢就是别人都说:"yerr,你就好咯,酱幸福"
哇哈哈哈哈,那个感觉很爽 xD
最好的就是,我有一个很爱很疼很宠我的好男人 

据说幸福的人脸上天天都带着笑容 =D
HEHEHEHE =D
BANANAAAAH =D
你看我们笑到几灿烂 xD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男朋友过情人节 -_-
之前的情人节都好像只有我在过,他们当没件事 =3=
去了sunway在去IOI mall 

低B样子 

10/02/2013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第一次抱抱 
第一次亲亲 
第一次单独见面 
我们的开始 
还记得那个工作人员进来买单老婆做的事情吗?
很鱼啊 =3=

我要亲亲!!!!

不要不要 xD 

2/02/2013

我们暧昧时的照片 
当时我和家人在云顶~
当时我超大胆的~
为了找WIFI和老公视影,自己一个人从genting indoor theme park走到highland hotel的starbuck,借WIFI用 ~.~
然后拍照一直send给对方 
还有我们的5连拍哈哈 
还记得吗?
阿gor ♥ xD


14/02/2013

情人节当晚半夜的惊喜 
我当时只是说我没人送过我花,所以很喜欢花
没想到你真的去买了 
还附上一对戒指 
属于我们两个的戒指 (干嘛,想套牢我咯? :P )
谢谢老公的惊喜 


第二次约会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楼梯口 

第一次和他家人一起去天后宫,KL的神庙拜神 
新年 
我左你右 


HEHEHE ♥ :P

你这什么脸 

抱抱 

男人太可爱了 

我在拍自恋照 xD

他kakacaucau xD 


第一次来我家玩 
拍了很多古怪照片 
第一次和男朋友拍那么多照片 
新年那次不算,新年你是来拜年拿红包的 xD

awwww,我的老婆今天好漂亮 xD 


17/03/2013

岳父的生日 
第一次和男人的家人吃饭 
下巴生吃海鲜 

Chatime 

男人样子有点像老鼠 ♥ xD

Bleuk :P 

和男人下Subang吃排和喝chatime 



我家男人的肩膀最好靠了 


第一次带男人去Midvalley走街 


在男人的车上


男人的样子低B到 xD 

天气热啊, 呼呼 

男人: 看什么看,没有看过帅哥啊? xD 


在我的家 

我们从相识到在一起 
一起到现在有共140天
3360个小时 
201600 分钟 
12096000 秒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是幸福的 
幸福很简单 
因为有你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还没po上来~
由于太夜的关系,所以迟点再po呗 :)
To be continue wahahah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